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村贫困户喜领半年分红

时间:2018-06-14 16:34: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凯 任林 阅读:

  “党的政策好的很,咱这么大年龄了,没能力、没技术,还能跟着政府,跟着企业分红享利,我高兴太。”贫困户王满年捧着分红钱,喜笑颜开。

  6月14日上午,华阴市太华办太华村贫困户参加了脱贫攻坚帮扶企业“华阴市联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的入股分红发放仪式,该村入股的3户贫困户每户喜领2018上半年分红1650元。

  据了解,华阴市联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与太华街道办及辖区太华村、东宫村、永宁村等联系沟通,采取“企业+贫困户”的主体带动帮扶模式,参与助力脱贫攻坚。贫困户以5万元的产业扶贫贴息贷款入股给华阴市联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确保贫困户保底收益每年3300元。通过这样脱贫帮扶模式的运作,既破解了企业融资难题,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又解决了没有生产能力的特困群众稳定收入问题,实现了“企业+贫困户”的双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