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残人过端午报党恩

时间:2018-06-19 16:53:0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城丰阳塔下聚集一伙年老病残人七嘴八舌的谝闲“我们这伙年老病残人能在县城过端午吃粽子,要多报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恩”。

  五月初四父亲节的下午,高坝店镇井岗村一位在县城西关租房开饭店姓朱的青年男子和媳妇回老家铁炉沟将70多岁肢体残疾父亲和多病母亲接到县城过端午,朱老坐在公交车上对乘客说:如今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执政,日子过的好起来,不收粮,不交款,还给养老钱,儿子、儿媳妇孝顺,我还能多活几十年看看世面,享享福。漫川关镇娘娘庙村一位手扶拐仗姓陈肢体残疾老人说:我年轻提任村干部多年,住在高梁头上,一次召开群众会晚上回家在山坡摔倒将大腿跌骨折行走不便,老伴回娘家走亲戚回家途中天色已晚从高坎摔到河里将腰骨跌骨折现已成驼子。现在党的优惠政策好,镇政府给我老俩口评有低保,按贫困户照顾,这次是儿子打电话叫我俩上县城过端午。接着延坪镇80多岁高龄姓徐、姓户肢体重残老人一个接一个赞扬共产党。

  五月初六,这伙年老病残人来到西关汽车站、华龙车站等车回家,他们又坐在候车室夸奖现在扶贫攻坚政策好,安度晚年有靠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