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加快速度改建环城河人行路

时间:2018-06-20 14:17:3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投资巨款改修拓宽环城河狭窄人行道主体工程,现已顺利竣工,正在紧张施工铺修路面,安装护栏保护城乡人行路安全。

  自从棚户改造、脱贫攻坚以来,山阳县城移民安置越来越多,加之全国全地客商来山阳租、买房安居,人流量大,街道大小车辆往来川流不息。县城附近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比较多,还有一些身体残疾人行走不便,在街道、环城路行走不安全。

  环城河原修建人行路面狭窄,汛期遭受特大水灾河坝、堤路有10多处垮方,新旧大桥主体桥面受损。为了给城乡人提供出行安全,去年到今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商量投资巨款,购买水泥、钢材等料,请来技术员设计,施工队精心施工。施工中,对所有大桥两旁下根栽钢材等料加宽,城河两岸用钢材水泥加固路面拓宽。汛期之前,技术员和工人、民工在加紧速度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现已主体工程顺利竣工,进入路面铺修、安装期间,很快完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