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设点集中开展平安建设 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0 17:26: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郭改萍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纵深开展,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近期,太华办充分发挥处于城区的地理优势,在人口密集的集市、广场、繁华路段设立4个专点,持续集中开展宣传平安建设。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平安建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吸引了很多群众上前了解情况,借此机会工作人员开展咨询服务,耐心的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并填写问卷调查,真实有效的把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收集上来,同时向群众传递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大提高了“两率一度”,太华办将继续加强活动宣传力度,使平安建设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