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商州商会举行学习《梁家河》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活动

时间:2018-07-02 15:19: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维才 阮国平 朱新更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陈维才 阮国平 朱新更)6月30日,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单位,全球商洛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1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西安市商州商会携手会员单位向参会人员赠送了《梁家河》书籍,会员代表诵读了梁家河节选《走进新时代》,引导大家从梁家河这个小山村中汲取“大学问”,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梁家河》的热情。会员单位还结合《梁家河》学习情况表演了《舞动新时代》、《我的家在商洛山》、《把一切献给党》、《中华情》、《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文艺节目,通过舞蹈、歌曲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唱响学习《梁家河》的新时代强音。

  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倡议大家要深入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追赶超越的力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说,举办此次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具体体现;也是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决心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的心声。他说,企业要取得长足的发展,就必须融入我们这个国家、社会的发展中来,就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遵纪守法,爱国爱家,诚信担当,追求卓越”。金新康号召大家,汇聚众智,团结协作,以这次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为启迪,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价值的时候再次发现自己。

  西安市商州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刘泽渝在分享中说,习总书记用自己青年时代在基层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们,基层的广阔天地是我们奋发有为、增长本领、干事成才的好地方,我们要勇于扎根基层这片沃土,在基层中汲取养分,努力干事创业,打好坚实基础,才能成长为遮风避雨的“大树”。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中省市的10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陕西森弗集团通过直播对活动盛况进行了全球网络直播,取得了集群式的传播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梁家河》学习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