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电台报社起效应 山阳牙医受称赞

时间:2018-07-06 11:05:4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前不久,山阳县城阮氏口腔诊所在市县电台《商洛日报》、《陕西村官网》等多家媒体刊播后引起社会强烈反映,深受众多年老残疾人和病患者交口赞赞,大家齐声夸奖牙医阮国平医术高超。

  前天,高坝店镇井岗村病残人、养殖专业户朱封印对来访记者说出自己心里话“天竺山镇街道村阮国平在县城办个阮氏口腔诊所医术太高超远近出名,前年我的牙就是他修补的,和原始长的牙一模一样好,一直没有复发能咬动硬食”。石头梁村西沟年近90岁高龄左腿重残老人钱秀来说“十年前,我满口牙脱落,吃啥咬不动,说话关不住风,几个孝敬儿子把我用车送到县城阮氏口腔诊所治疗,阮国平医师细心用器械检查后给换了新牙,回家年轻的多了,吃饭也香了,还是医术太高”。最近听当地人说钱老患急病已去世,能活到这么大年纪,多亏阮国平牙医添的高寿。延坪镇丰树村80多岁老党员肢体重残徐姓老人一次到中节沟脑走亲戚和几个小伙坐在桌上饮酒作乐,豆芽、莲菜等硬食咬的动,吃的香,大家惊奇的问,徐老说“这是我到县城阮氏口腔诊所补的牙”。他们七嘴八舌的齐声夸奖阮国平,给宴席场上增加了热闹。

  在县城汽车站候车室或是乡下村庄院落可以看到人们拿着《商洛日报》和手机翻看阮国平牙医动人事迹。这是38岁中专毕业入伍在部队是军医复员回家办阮氏口腔诊所留下美名,从早到晚诊所往来求他补牙患者络绎不绝,阮氏和几位牙医忙忙碌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