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高坝抢修河堤路 学生出行保平安

时间:2018-07-05 17:17:0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期,山阳县高坝店镇组织当地能工巧匠和群众抢修过风楼街道附近水毁垮方河堤路,解决校园学生、周围群众逢集赶店出行保人身安全。

  过风楼街道地处南山畔,接近高速公路与县路中心。石头梁、东西二沟、鹃岭等四条大河交汇集中过风楼街道一条河。河对岸有所小学是原来高坝二中,前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把学生并到县中读书,然后把周围几所小学统一集中二中,改名过风楼小学,由于学生多,年龄小,一旦大河涨水路段冲毁垮塌,学生出行造成不安全隐患,还有周围很多群众逢集赶店做生意卖买出行也艰难,肢体重残、盲人见到河涨水路桥冲垮提心吊胆。今年进入夏季雨量增多,河里洪水发大过猛,将路沿堤坝冲掉很多处垮方,有的堤路倾斜裂缝,一座水泥大桥处在急困中,若不加紧抢修加固要给当地造成更多不安全和经济损失。

  为了关心下一代和保护群众住房及人身安全,6月中旬,高坝店镇党委、政府和当地村组干部共同开会商量投资购买水泥、钢材料,动用推、挖、铲机械,农用车辆,请来巧匠设计,民工施工,先后10多天,顺利将所垮方堤坝和路面全部抢修加固,大桥也进行加固整修一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