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速交警抽丝剥茧查获-起被盗车辆

时间:2018-07-09 13:07: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邓小其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讯员 邓小其)驻守在禹门口省际检查站阎禹中队禹门口分队的民警始终立足岗位,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严格执法的工作目标,在安保勤务期间,细致盘查过往车辆,查获一起涉嫌被盗车辆并移交韩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7月6日凌晨一时许,驻守在禹门口公安省际检查站的民警向往常一样对途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突然一辆悬挂山西牌照晋L红色丰田车进入民警视线,在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相关手续时,发现当事人陈某所出示的行驶证显示该车辆未年检并该驾驶证明显存在伪造嫌疑。

  在场民警在对其更深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行驶证和前挡风玻璃底下所显示车架号不符,这引起了当场民警的高度重视,在对其车座底部和车辆铭牌进行识别时也发现明显不一致。在对其车架号逐一核查时核查到该车辆前挡玻璃车架号所对应的号牌为河南籍侯姓名下豫A红色丰田车辆,而该车车座底部和铭牌车架号,经查询所显示所有人为北京某租赁公司的京Q红色丰田车辆,而该驾驶员所持有的行驶证却是山西籍李姓名下晋A红色丰田车辆。

  经查询比对该车辆查获时所使用涉嫌伪造的行驶证和两处不一致的车架号同为红色丰田车辆,为确定该车真实身份,民警不惜抽丝剥茧,为了查明真相,逐一给三辆相关车辆所有人逐一打电话核实此车信息最后确定该车为北京某租赁公司车辆。


  为保证核实线索真实有效,查获民警及时拨打租赁公司全国客服电话得知该车所属北京分公司电话,事不宜迟又及时拨打该北京分公司电话说明情况后,该公司吴姓工作人员立即说出该车为四年前公司所丢失车辆,考虑案情重大并及时向上级汇报。同时及时通知该公司派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手续对该车辆进行核检,同时民警控制该车辆驾驶人陈某。 民警对其涉嫌交通违法方面逐一进行处罚完毕后,涉嫌该车辆被盗一事及时将该车辆和驾驶员陈某一同随案移交韩城公安局刑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