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规划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07-12 10:07:2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王治国 阅读:

  合阳县甘井镇护难村6组杨中兴,家中独自一人,且患有精神疾病,无田无房,为村级五保户,平时住在村支部电房,每次帮扶干部入户时都会为其送些面条、馒头,以备不时之需。

  7月10日晚,杨中兴突发疾病,当晚由其兄长将其送往合阳县人民医院救治。7月11日,其驻村第一书记王治国同志知道情况后,携同党支部书记党斌芬、村委会主任行斌现,以及合阳县规划局包户干部雷文颖同志来到县医院看望杨中兴,为其送去营养品,并积极向主治大夫了解病情,并将新农合相关政策向杨中兴兄长进行了解释说明,鼓励他们不要有思想负担,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为杨中兴治病。同时,表示将会积极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各项报销手续,让扶贫政策为他们减轻负担,也让他们不再为治病有后顾之忧。

  随后,在甘井镇护难村村部召开会议,协商杨中兴治病相关事宜,考虑到实际情况,决定帮其找名护工在医院陪床,照顾他在医院治病期间的衣食起居,使他能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