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茶叶店主拾金不昧

时间:2018-08-07 10:51:0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日,山阳县城西城壕路口西天竺山茶店店主程荣拾到一部手机和现金以及银行卡、证件,一点不少交还失主手中。

  8月6日中午,一位手提黑皮包,行走不便肢体残疾中年男子来西城壕路口天竺山茶店买两包茶叶、一盒烟,取出提包内装钱包付了茶叶和烟钱,然后将钱包和手机放在凳子上慌忙出门走了。过一会儿,店主程荣给一客人取货时发现凳子上放着钱包和手机,她想肯定是那人忘记拿,急忙和大上大学儿子一起到国营汽车站附近寻找,终于寻见失主,一点不少交还。失主打开钱包内装2000元现金、银行卡及身份证件不缺少。近年来,程荣先后拾到三部手机,银行卡等物价,价值5万多元,一分不少交还失主。

  程荣的丈夫毛加锋在山阳红旗林场工作,去年6月到西安办事,走到北郊街道拾到一捆10多万元人民币,分文不少交还失主,失主拿出500元酬谢,被他婉言谢绝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