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参加全省综治信息化平台 业务模块应用视频培训会

时间:2018-08-10 11:43:0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郭改萍 阅读:

  按照省、市综治办文件要求,8月9日上午,太华办组织辖区各村(社区)网格员、派出所干警、精防人员、民政专干参加此次全省综治信息化平台“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业务模块应用视频培训会。

  会议上通报了全省综治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各市(县)区综治信息化建设的差异及信息报送汇总情况。强调信息化平台建设对社会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要求高度重视陕西省“雪亮工程”信息化建设的统筹推进,综治办、公安、卫计、残联等相关单位要互相联动,相互配合做好“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

  接下来由技术人员讲解“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业务模块的应用,详细介绍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分工及注意事项,各个环节的具体操作,并分别对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进行了解说,演示了整个操作流程。

  经过3个小时的业务模块应用视频培训,使我办网格员对操作系统更加熟练,掌握了基础信息的录入、上报及各个模块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全办网格员的专业技能,为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