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再次劝阻学生不要下河游泳

时间:2018-08-15 10:41:0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尽管立秋进入末伏到处暑,山阳县城到胡岭一南气温不正常,持续高温。呼吁中小学生不要到河里戏水游玩,以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常言道,早晨立了秋晚上凉嗖嗖,而今年到立秋季节和多年不同气温未降,天气处于炎热。最近笔者沿公路河边巡查走访,发现还有学生不听人劝阻,继续到河边、深水潭戏水游泳。瀑雨隔犁沟,河下游天空太阳晒的炎热,上游雷鸣电闪,倾盆大雨河水卷来。若要在河里戏水游泳来不急上岸易发生溺水不安全事故发生。据电台、报社、网络多媒体刊播全国各地下河游泳溺水伤亡事故多数是学生。为了吸取教训,漫川、高坝、延坪、十里等镇街办,禁止学生到河里深水潭戏水、游泳紧抓不放松。他们对西沟、薛家沟、老沟水库、漫川薄岭、小河口、延坪镇西泉龙泉照月、天竺山镇七里长峡以及天蓬山寨、月亮洞附近深水潭、瀑布安排专人日夜看管,不准中小学生再次下河游泳,祝愿他们安全度过暑期回到各自校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