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暑假期帮残救贫路上活雷锋

时间:2018-08-15 10:47: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在放暑假回家山阳县中小学生按照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安排要求,全县学生不参与麻将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活动,积极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多起来。

  在山阳县山山岭岭、村庄院落听到当地群众对校园赞口不绝“如今校风真正好,学习雷锋好事多,芝麻开花节节高,和谐社会乐涛涛”。近期笔者来山阳走访了几个镇,街办的城镇、社区普遍行成中小学生在家闲不住,他们帮着家长忙家务干农活,有的出行旅游坐车给年老病残人、孕妇让位,有的拾到现金、物件交还失主,有的帮残疾人、贫困户排忧解难各献其能,不计其数。据听当地人反映,县城西城壕在西安中专上大学放假姓毛学生拾到一部高档手机交归失主手中。高坝店镇井岗村在县中读书姓陈学生农忙帮农人干农务,还帮周围残疾人、贫困户种地收秋庄稼。还有漫川、王闫、法官、延坪、宽坪、板岩、色河等镇5600多名中小学生自愿上门帮残疾人、贫困缺劳户上地干农活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