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6 10:10:2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8月1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市区两级国卫复审五个项目组明察暗访问题整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主持,管委会主任助理、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辛市、龙背街道办,党政办、党群部、创建办及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青山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清醒的认识到国卫复审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区级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协同联动机制,紧盯创建工作薄弱环节,逐项对标落实,切实提高经开区城市综合面貌和治理水平。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持续践行“一线工作法”,把身子往下沉,向实干要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盲点和漏点,为全区国卫复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区两级国卫复审爱卫组织管理组、病媒生物防治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重点场所卫生组等五个项目组的反馈问题。兰渭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问题整改,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