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清理路边私人树 沟里电灯亮起来

时间:2018-08-23 15:16:5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80岁高龄老人朱榜柱砍掉自己路旁、坡边挂果核桃树、成材松树疏通线路。方便沟里电灯重新亮起来,几户残疾人喜笑颜开,再见光明。

  铁炉沟30多户靠自己投资拉通了照明电,后来镇上实施农网改造,电杆、电线一律换新,线路要求通直。多数线路从挂果大核桃树、柿子树、坡边成材松柏树顶穿过。每年到春季树叶发青窜电,沟里照明电一团黑,晚上照明点蜡、煤油灯、松节等。电一停就是9个多月。多次和几户树主商量清理或是砍掉解决通电,他们都不愿让一步。去年8月中旬,下沟住几名残疾人与沟口树主协商,终于思想劝通。二组80岁高龄老人朱榜柱自动带头,和几个儿子与邻居一起商量自己动手上树截断了核桃树顶和枝叉,将坡边与电线接近大小松树100多棵全部清除砍掉,使沟里住全部又用上电,年老病残人重见了光明。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