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高坝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冲刺部署会

时间:2018-08-24 16:07:5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8月20日晚,山阳县高坝店镇召开“赴镇安学习交流暨脱贫攻坚秋季冲刺部署会”,六办三站科级领导、外出参观学习取经的年轻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近日,高坝店镇镇长董善平,带领六办三站科级领导、年轻业务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60余人,赴镇安县永乐街道办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在永乐街道办及所辖的木元村,大家通过听介绍、翻资料、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镇、村、户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先进做法。参观学习人员一致认为,永乐街办档案资料整理的先进做法,值得高坝店镇学习和借鉴。

  本次学习交流暨脱贫攻坚秋季冲刺部署会,旨在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升高坝店镇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质量。会上决定从8月21日起,由分管脱贫工作副镇长带队,抽调扶贫业务骨干和业务精湛的村干部成立工作组,对全镇21个村(社区)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进行全面细致“回头看”,找短板、查不足、定措施、抓整改、促提升。

  针对村、户资料内容填写不规范、资料缺项漏项、前后逻辑矛盾、户帮扶成效佐证不全、问题整改表述模糊笼统、佐证资料缺乏有力支撑等具体问题,现场列清单、定时限、提要求,督促指导各村(社区)限期整改。要求工作组带着问题清单,结合整改情况,逐村(社区)逐条验收过关。

  对整改进度慢、标准质量低的村(社区),镇纪委约谈“两委会”主要领导。通过“号脉问诊开处方”和“回头看疗效”的方式,以查促改,责任倒逼,全面提升高坝店镇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质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