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开学啦 山阳学生安全进校园

时间:2018-08-28 16:15: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日,在山阳县委、县政府、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热心关照下,放暑假期间安全度过,未发生一起不安全事故。开学啦,学生背上书包在家长护送下欢欢喜喜走进了校园。

  山阳县中小学生多数住在边远山区,在放暑假之前,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向城乡中小学作了重要安排,首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放松。为了使所有学生安全度过假期不出现伤亡事故,要求各校老师与镇村、社区以及学生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对天竺山、天蓬山寨、月亮洞、漫川古镇旅游景区,西沟、薛家沟、老沟水库、漫川关小河口、高坝月亮山、延坪镇龙泉照月等处深水潭、涝池、机井、河流安排专人巡逻看管,学校老师经常到公路沿线大河查看,发现有学生下水游泳立即上前阻止。对瘫痪、肢体重残行走不便的幼儿,采取家长跟踪监护,不准下水游泳,不准到公路与车辆繁多场地游玩,更不准接收陌生人赠送食品等物,不准进入建筑施工地,陡坡悬岩,大山深林危险处游玩,以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由于县上严抓共管,今年暑期全县未有发生一起不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