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开阳县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考察

时间:2018-09-14 10:19: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本网讯:(夏红慧)9月13日,贵州省开阳县县委书记张海波一行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考察交流。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段宏伟陪同。

  张海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酵素城示范区、核心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酵素种类及应用范围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的占地面积、项目总投资和“一馆一平台六中心”建设规划,并就经开区对企业提供有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交流。

  张海波对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中国酵素城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拥有高标准建设及专业化技术水平,开阳县硒资源丰富,希望今后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大力引进人才资源,积极探索富硒酵素的研发,力争打造开阳县富硒酵素品牌。

  王小平表示,经开区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酵素的集散中心和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大健康产业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为经开区中国酵素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期待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助推双方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