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八一村党员收看远程教育

时间:2018-09-20 16:43: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东宇光 阅读:

  9月20日上午,华阴市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八一村党支部组织两委干部、在家全体党员收看远程教育“咱村的赵书记”和“宣传十九大 老腔吼起来”两个短片视频。随后,党支部书记杨俊杰安排了近期的脱贫攻坚、秸秆禁烧、信访维稳、基层党建等工作,最后第一书记东宇光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身边发现的安全隐患、上访苗头等及时向村支两委提供信息,共同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形势,确保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广大党员也通过收看远程教育电教片,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撰稿:东宇光 、审核:杨俊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