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工商分局排查辖区无照经营

时间:2018-09-21 11:08:5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张文娟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张文娟)近日,高新工商分局组织辖区三个工商所开展城市创建重点场所无照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渭南:高新工商分局排查辖区无照经营

宣传微信办照政策
 

现场指导微信办照
 

填写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城区主要街道、校园周边、市场周边等区域,特别是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无照经营行为要进行重点排查。工商所干部迅速行动,冒着大雨,深入辖区各街道和村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中对工商部门的职责要求,对符合登记条件的商户,积极督促,现场利用微信指导其办理营业执照,后台加班进行审核,确保群众当场拿到营业执照。对不符合经营条件的,责令立即整改,停业整顿。对不具备办照条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害人体健康,威胁公共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社会危害严重的无照经营户,以及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继续进行无照经营户,坚决依法查处取缔;对发现不属于本部门查处职责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及时通报有关部门。

  据了解,高新工商分局共出动人员42人次,检查市场主体688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 21份,当场办理营业执照25户,发放微信办照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