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9-21 11:21:0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20日上午,统计局组织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走进四经普宣传活动,活动以“走进四经普”这一主题,向现场群众和管委会机关干部全面介绍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相关知识和准备情况。

  活动通过现场介绍、科普读物资料宣传、专家视频介绍等形式开展,丰富的宣传知识和形式多样的宣传素材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本次统计开放日活动,让辖区群众对统计工作和统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支持和理解“四经普”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