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涓娟来经开区调研

时间:2018-09-21 15:18:2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21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樊涓娟就人才工作助力酵素产业作专题调研。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市人才科科长李炜,特聘专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宝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樊涓娟详细了解了经开区人才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对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经开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对接院士专家,多渠道、多形式引进人才。渭南酵素产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对中国酵素城的发展有重大意义,对经开区乃至全市人才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强调,经开区要发挥人才优势,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科研成果转化。要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挥辖区专家站作用,做好本土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做好人才、技术、资源的精准对接,为经济转型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营造环境。

  会后,樊涓娟和胡兆林为中国酵素城渭南酵素专家工作站揭牌。区酵素办、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