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宋盈校长工作室挂牌暨课程-质量主题研讨系列活动——为建校90周年献

时间:2019-02-26 16:04:2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金色的阳光洒满校园

丰收的喜悦拂过心弦

在这桂子飘香的季节里

飘扬的旗帜啊

引领着追梦的人

行走在教育的最前沿……

9月27日至28日,对北塘实验小学来说是值得纪念和珍藏的日子。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和卓越校长领航培训基地在陕西省渭南市北塘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宋盈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暨课程·质量主题研讨系列活动。

北塘实验小学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现场,旨在展现学校近年来在乐贤幸福文化建设、课程实施、课堂改革、质量提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强化学校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果,接受各级领导及专家指导,学习各地教育经验,加强互通共融,促进我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建校九十周年献礼。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鲍传友,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窦桂梅,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齐林泉主任,中小学管理杂志谢凡主任;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罗侃淳处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王奂新主任,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发展中心梁朝阳主任,陕西省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冉胜利主任,教师报主编吕志军,陕西教育主编范希望;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柴新宏;临渭区人大副主任宋兴平,副区长李少博,政协副主席穆选生,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副局长乔丰年;来自全国各地的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北师大基地的各位校长,教育部第九期全国优秀校长高级研究班的校长代表,小学教育协同创新与发展名校联盟的校长代表。

 

 

 

参加活动的还有:工作室推荐成员代表,陕西省宋盈名师工作室成员,渭南市各县市区的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临渭区高中、初中、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工作坊负责人,北塘实验小学校际交流友好学校的校长、老师等共计500余人。

 

 

 

高朋满座齐聚美丽校园,教育才俊共话儿童成长。课程·质量主题论坛,汇报演出共庆学校90华诞。

系列报道一:宋盈校长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9月27日上午9:30,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和卓越校长领航培训基地在陕西省渭南市北塘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宋盈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

 

 

首先,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培养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鲍传友副主任讲话。鲍院长介绍了宋盈校长作为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培养对象,是落实2015年以来教育部卓越校长领航工程计划国培举措。殷切希望宋校长以工作室为阵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心怀理想,提炼思想、实践创新,牢记使命担当,追求不止,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不断出智出力。

 

接着,鲍传友院长、宋盈校长实践导师窦桂梅校长和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罗侃淳处长、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王奂新主任为工作室揭牌,宋校长和工作室推荐成员代表上台接牌。

 

 

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讲话,向工作室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北塘实验小学建校9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殷切希望名校长、名师要坚持做一辈子“好老师”,有科学的教育思想,做有追求的知识分子,有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教育的楷模。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讲话,充分肯定了北塘实验小学在区域内外所产生的教育影响力,希望在宋校长的引领下,北小能以90周年华诞庆典为契机,深入总结办学经验,弘扬优良传统,继续提高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进全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校长作为工作室主持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抒发了心怀教育理想,牢记使命担当,遵循教育规律,慎思静气,走进孩子生活,关注儿童世界,为孩子的和谐全面发展不断凝炼思想,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引领和支持更多中小学优质发展,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中国教育家的美好愿景。

 

 

 

 

相信,在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在宋校长的引领下,工作室定能务实创新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带动更多中青年骨干校长成长,为区域基础教育发展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