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来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工

时间:2019-02-26 18:50:25  来源:渭南高级中学  作者:秩名 阅读:

     9月10日,市委书记李明远来渭南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等领导陪同。

李书记为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李书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李明远与教师代表张华文、雷娟侠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李明远一行视察了校园环境,参观了学校艺术中心和田径运动场,听取了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李明远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渭南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渭南高级中学代表着渭南基础教育的形象。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渭高工作的每位教职员工都要有一种荣誉感、责任感。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关心每位教职工,为广大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李明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渭南高级中学向更高水平发展,打造成一流优质学校。他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都要从各个方面支持渭南高级中学的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和落实好招生政策。高新区要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渭南高级中学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增强学校的“软实力”。要狠抓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发展素质教育,提高全国著名高校录取比例,当好全市教育工作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