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富平县政府 政策朝令夕改、无常强拆、暴力执法

时间:2013-07-30 22:56:53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我们系陕西富平县白灰产业园区各业主,富平人杰地灵 ,富平的天然石头烧制白灰更是有名,远销陕西、甘肃、河南、内蒙等邻近省市,富平的白灰产业历经40多年,不仅为国家的建设提供了必要的建材,且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就业问题,也促进了富平当地的经济发展。
    2006年6月,富平县政府下发文件,要求各业主投资80余万重建石灰窑,以改善环境污染,2011年3月,我们响应县政府号召,集资外出考察环保设施,引进环保设备和技术,2011年8月,富平县政府又一次下发文件,以乡镇企业局牵头,联合土地、环保、电力、公安等部门让我们每个企业强制性缴纳三万元保证金,我们为了达到政府所要求的以场地绿化、环保化、规范化我们东借西凑,再次投资40多万,然而我们经营仅一年富平县政府又要全部拆除,县政府的出尔反尔、对政策的朝令夕改、导致众业主负债累累、无法正常生活,面对富平县由政府组织的警察与警犬我们无奈,面对失信的政府,我们只有家破人亡,只有求助媒体,层层上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