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请大家讲真话、讲实话、不留情面地指出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时间:2013-08-01 09:53:00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7月31日上午,首批30位公民代表受邀走进西安市莲湖区政府,零距离感受政府机关的工作运转情况。在座谈会上,区长和文全“开门纳谏”,邀请公民代表“讲真话、讲实话、不留情面地指出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搜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逐条落实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跟踪落实并进行反馈。
    “今天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区政府,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目的,一是消除公众对政府的神秘感,零距离感受政府机关工作氛围,用公民代表的眼睛记录真实的为民服务,让公民代表感知最实在的‘服务型’政府;二是面对面座谈,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三是可以更好地支持监督政府工作。”主宾落座,在双方简短的自我介绍过后,和文全开门见山地表明了活动宗旨,并把时间留给公民代表。
    兴奋、鼓舞是大家共同的心情,但代表们更多地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政府外聘人员待遇低、背街小巷占道经营、建议重视基层人员的法律援助、建议把政府相关文件发放到社区让市民周知从而少走弯路……12:15,听完最后一位公民代表的发言,和文全翻看了自己记录的密密麻麻的本子,感谢大家给予政府工作的认可和对城市发展提出建议。
    和文全表示,接下来该区将按照省市要求,不断细化完善,将此项活动推向纵深,为群众开辟更多的渠道走进政府、了解政府、支持政府、监督政府,进而密切联系群众,有步骤、有计划地形成政民互动长效机制,将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引向纵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