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全市职业道德大整顿

时间:2013-08-08 09:14:29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昨日,渭南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吸取澄城县硫黄矿“7·23”重大火灾事故、富平拐卖新生儿案教训,从8月10日起到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业道德、岗位责任、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排查活动。

  会议要求,要彻底整治责任观念不强、职业道德缺失、作风纪律涣散、宗旨意识淡薄等突出问题。坚持强化监督问责,将重要部门、重要行业、重要岗位作为重点,组织突击性检查和明察暗访,变事后监督为事前、事中监督,变结果监督为过程监督,变部分监督为全面监督,在媒体上公开曝光反面典型。

  对触碰安全生产、群体性事件和八项规定底线,对在机关创优评差中有岗不尽责、有责不作为乱作为,对违背职业道德、见利忘义,对权力寻租的人和事,一经查实,严厉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八项规定,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群体性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实行“顶格”处理,从严、从重、从快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