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十万群众受访谈

时间:2013-08-14 09:43:43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为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三原县采取“百个课题定基调、千名干部抓调研、十万群众受访谈”的工作举措,充实调研过程,提升调研质量,推进成果运用。

  百个课题定基调。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共建大西安、建设卫星新城”为目标,拟出20个共性调研课题,80个重点调研课题,涵盖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管理、生态环境、党的建设和干部作风各个方面,突出针对性和实践性,确保了调研不跑题、不偏向。

  千名干部抓调研。围绕确定调研课题,由县级领导带头,科级领导带队,机关干部参与,深入镇(中心)、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医疗机构、协会、驻县部队和群众家中,倾听基层意见与要求,收集干部作风评价,倾听群众内心期盼,充分掌握第一手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思考对策措施,悉心撰写调研报告。

  十万群众受访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联镇包村工作,县级领导不漏镇,科级领导不漏村,镇村干部不漏党员贫困户,党委不漏支部,支部不漏党员的要求,访基层单位、问基本情况,访困难群众、问生活疾苦,访干部群众、问发展良策,访服务对象、问所思所盼,访代表委员、问对策建议。活动开展以来,共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干部群众、服务对象和贫困群众10万余人次,梳理问题6大类20项585条,结对帮扶群众6000多户,不断增强群众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