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进一步完善了党员信息管理工作

时间:2013-08-14 09:45:28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近日,合阳县对全县党员进行实名登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实,进一步完善了党员信息库管理工作,净化了党员队伍。

  该县按照“二不登、三更新、四完善”的工作要求,确保党员信息100%登记入库。“二不登”即当年新发展党员入党材料不齐全的不予登记;组织关系接转来源不明的不予登记。“三更新”即党组织发生新建、改进、撤并等变化的及时更新;新增入党申请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要及时更新;党组织换届选举及班子成员调整的及时更新。“四完善”即完善党员电子照片,完善党员月缴纳党费标准,完善党员民主评议和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完善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资料。

  通过实行党员实名登记,进一步规范了党员日常管理,完善了党员信息资料,净化了党员队伍,有效防止了个别不良分子冒充党员获取利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