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粮食局局长被停职接受调查

时间:2014-01-01 22:48:43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31日从澄城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澄城县粮食局院内设立KTV包间及按摩床”一事,澄城县委在获知消息后责成县纪委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并于26日召开县委常委会,做出初步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粮食局局长张建盈予以停职检查,接受调查。

据了解,此次事件发生后,澄城县委立即成立了由县纪委书记牵头,县纪委监察局共同参与的调查小组,进驻粮食局及相关下属企业展开调查。现已初步查明,位于粮食局院内一楼东北角的盛业粮油购销管理中心KTV包房,是2008年7月25日经县粮食局局务会议研究同意,由原职工灶房改建而成的职工活动场所,主要用于职工文化活动。该设施占地25平方米,配置有音响、电视、沙发、茶几、按摩床等,改造、装修及设备购置费用共支出191154元,费用统一在盛业粮油购销管理中心账务报账。

澄城县委认为,该事件发生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的关键时期,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腐败现象。为此,澄城县纪委对超标准装修、没有对照检查整改落实,造成极坏影响的该起违纪事件通报全县,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县粮食局局长张建盈予以停职检查、接受调查。责成县粮食局免去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盛业粮油购销管理中心主任常继亮职务。

澄城县要求在粮食系统内部深入开展排查整顿活动,从干部作风、行政效能、工作机制、管理制度上查问题、找原因、补漏洞、抓整改,所有在建、续建的项目一律停工,并对KTV及其他问题做进一步调查落实,对调查出有违犯党纪政纪法规的,一律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大整顿,大排查”和“讲做评”以及作风建设“五治理”活动,自责自纠违反中省市各级转变作风有关规定的问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