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禁毒大队重拳扫毒保“两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1-22 15:13:3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讯(张珊 陈英)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蒲城县禁毒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稳步推进“吸毒人员收戒专项行动”,为春节、“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禁毒大队加强毒情研究,将日常管控与压力大机相结合,制定双节两会期间《吸毒人员收戒专项行动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和责任。积极做好吸毒人员收戒专项行动全面工作部署。  
    加强娱乐场所检查,严把整治关。加强涉毒娱乐场所的检查,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宾馆、旅店进行统一清查,有力遏制了新型毒品的蔓延,对社会治安面实现动态管控。
    强化措施,严打涉毒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设卡堵毒。进行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的立体式堵毒网络,加大公开查缉力度。通过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发现和收戒,提高了对吸毒人员的掌控能力,减少了社会面失控吸毒人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