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坊镇便民大厅方便了谁?

时间:2016-01-27 14:27:45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秩名 阅读:
    西部网讯:(吴海军  王成欣)2016年1月25日接热心网友举报合阳县坊镇便民服务大厅随便将一部分本属于政府机密的业务交给了离便民大厅一路之隔的联想电脑店管理。随后本网工作人员跟随一群众去便民大厅办理农机补贴一事,该大厅一工作人员板着脸爱理不理的说:“去政府一楼去办理。”我们就去了政府一楼办公室,在这里遇到的是同样的表情跟语气:“这不归我们管,去便民大厅问去。”我们又返回便民大厅,刚才的那位工作人员瞟了一眼该群众手中的资料冷冷的说:“你去找镇政府主管农机的干事王建东去。”我们又折回一楼办公室,并说明情况,一工作人员爱理不理的说:“门后有王专干的电话,自己打去。”我们拨通了王建东专干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问办公室的人员他们说不知道去哪里了。在这数九严寒的大冬天老百姓来办理农机补贴却像皮球一样的被踢来踢去,坊镇人民政府如此的工作态度与办事效率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让人感到无比寒冷。随即我们又跟群众折回便民大厅,问这事到底在哪办理?该大厅邢主任不耐烦的说:“你去对面联想电脑专卖店问去。”本应政府部门的业务怎么让去联想电脑专卖店问?带着疑问我们随办事群众就去了该店,该店营业员麻利地打开了“陕西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15”软件,将资料上传进去,且向该群众索要10元费用,无任何票据,也不说为什么收费。试问我们的镇领导为何将这么机密的政府工作交给社会人员去管理,且每人收取10元管理费,本网工作人员从群众口中还了解到,该店还办理其他涉农补贴业务的电脑上传,同样收取10元代办费,复印材料的费用另算。坊镇人民政府的胆子真够大! 你们也不怕泄露了国家的机密?也不怕交给社会上管理出现弄虚作假,让他们随意去套取国家的涉农资金。 试想想坊镇地区每年需要办理涉农资金业务的老百姓有多少?该店老板又会从中牟利老百姓的多少血汗钱?收取的费用去了哪里?又是谁给了该店老板的如此权利?合阳县坊镇便民大厅到底方便了谁?诸多疑问令人费解。你们身后高挂的“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是给老百姓姓看的吗?工作上的“务实、高效”又去哪里?你们将本该便民大厅做的工作交给了社会之上的人员去管理,而我们便民大厅的工作人员却玩着手机、烤着火,你们这样的行为温暖了自己,却凉了老百姓的心。
     合阳县坊镇便民大厅便民了吗?这次的走访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坊镇人民政府切实体验到了以前老百姓所说“政府的门难进,脸难看”的滋味。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难道坊镇人民政府有没有组织认真学习过,还是把习书记的讲话当成了耳边风,只重形式学习不重落实践行,把群众的利益抛之脑后。醒醒吧!你们不要拿着老百姓的钱,却不为老百姓办实事,把老百姓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这样的工作方式工作态度切实让人心寒。2016年1月27日上午收稿之前本网工作人员去坊镇人民政府向许镇长了解此事,许镇长否认有此事的存在,但是本网的工作人员是跟随办事群众亲身体验了事情的经过,毋庸置疑许镇长是在胡乱唐塞。对此事本网将予以持续关注。

办理政府业务的电脑店


镇政府便民大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8)
90.3%
踩一下
(3)
9.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