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白水县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食药系统春训会议

时间:2017-02-08 08:33: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慧 阅读:

西部网讯(编辑 吴海军 通讯员 杜慧)为扎实搞好2017年食药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白水县食药监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春训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2月6日,白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食药监系统2017年春训会议。会上,认真总结了2016年工作,表彰了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股室、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食药监管系统2017年春训及食药监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雷成涛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对食药监管干部队伍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必须把提升能力作为一种追求,保持朝气;二是必须把自身岗位当作一种责任,提升士气;三是必须把加强自律作为一座警钟,弘扬正气。
2017年白水食药监局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固树立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积极推进监管制度、监管理念、监管手段、监管方式的创新,保守安全底线,巩固和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势头,在提高监管效能和食品药品供给质量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2017年着力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加大监督抽验力度。加快我县食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二是聚焦群众关切,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三是抓创建达标,规范源头治理。全面启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继续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文明餐桌、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等示范创建活动;四是持续推进监管能力建设。加大对监管人员的培训和考核,积极参与省市县轮训和能力比武活动,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五是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建立企业信用档案,推进政务公开,加快执行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制度,及时发布全县食品药品“红黑榜”,鼓励舆论监督,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六是切实强化教育宣传引导,提高公众食药安全防范意识。七是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作风整治年”活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