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尧头镇召开春训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2-08 08:30:5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王亚鹏 阅读:


西部网讯:(编辑 吴海军 通讯员 王亚鹏)2月6日上午,尧头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收心聚力,谋篇开局,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张杨永主持。
会上,镇长杨东强传达学习了2月4日县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程书记、白县长的讲话精神,收假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并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出此次春训活动分四个阶段,主要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开展讨论,深化认识;自查自纠,认真剖析;谋划工作,落实责任。采取集体学习、自学、召开座谈会、进村入户调研等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法律法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文件精神,迅速把全体干部的精力转移到各项工作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作了春训动员讲话。强调,今年全县在政府系统开展“大思路、大境界、大作为”纪律建设活动,大家一定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变作风,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全面回顾2016年工作,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结合当前开展春训活动,包联领导、同志进村入户开展调研活动,确定村(社区)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督促抓好精准扶贫、美丽乡村、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紧扣尧头窑景区建设,围绕镇党代会和人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追赶超越,为2017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