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王村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08 10:11:32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 (邢晨泽)根据《合阳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实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从源头上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经济的稳定,加强平安王村的建设。王村镇人民政府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我镇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制作宣传工作方案,进一步分化细则,密切协作,抓好落实.
    形式多样,加大宣传.
    工作人员利用LED屏提醒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在镇主要路口﹑集会﹑村委会等张贴“关于开展农村地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的公告”;进村进户、走进超市和饭店发放“远离非法集资”手提袋和宣传手册,与人民群众热心交流,了解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着非法集资的危害,耐心解答着商家老板的相关法律问题.
    排查风险,注重效果.
    综治办雷主任带队,对辖区有可能涉嫌非法集资的活动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且建立健全群众举报、监督,彻底杜绝重大非法集资活动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为创建平安王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