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区委书记霍文军扶贫调研到农家

时间:2017-06-17 16:38:35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杨涛 魏建录 阅读: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区委书记霍文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佩专程到华州区莲花寺镇龙潭堡村进行调研,并看望了该村年近八旬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杨建国老人。

  在和杨建国夫妇的交流中,霍书记祥细询问了老人的衣食起居、生产生活、儿孙孝敬和镇、村干部是否经常关心贫困户等情况。霍书记和随行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佩同志还亲自为贫困户宣讲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配合各级组织参予扶贫扶志活动,争取早日脱贫。

  杨建国夫妇对区委书记亲自来家看望自己特别感激,两位老人握着霍书记手高兴地说:“霍书记,你和领导们放心,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还有孩子,我全家绝不拖政府的腿,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杨涛 魏建录)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