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召开警企联谊会

时间:2017-06-20 19:25:08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张海军 张鉴 阅读:

 

  为切实找准当前治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客观分析形势,把握规律特点,明确工作任务,陕西省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于6月19日组织辖区企业就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就如何做好施工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净化施工环境、服务保障职能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警企双方在谈到企业自身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时民警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施工不忘安全。 用水、用电、用火、依照规章,提高全员防范意识,规避不安全行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单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

  二是遵章守法、合规经营。 正视企业内部、职工群体、劳务人员客观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把自己的队伍包括劳务人员当兄弟,严格管理,担起责任,形成个人服务社会、单位落实责任的监督保障机制,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健全单位内部治安防控体系,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

  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 完善责任追究制,增强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内部的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项目总体目标的顺利进行。

  最后企业就建立警企协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警企共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张海军 张鉴)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