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文化扶贫 真情扶志 中航安盟献爱心

时间:2017-06-20 22:58:13  来源:三秦文化网  作者:陈欣怡 阅读:

——民盟合阳总支、中航安盟保险合阳支公司“文化扶贫 健康扶贫 书画下乡”

  “文化扶贫·健康扶贫·书画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扶贫先扶志。要冲出经济洼地,就要构筑精神高地,树立和形成自尊、自重、自信、自强的文化思想,倡导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

  “文化扶贫 健康扶贫 书画下乡”活动

  “文化扶贫 健康扶贫 书画下乡”活动

  6月20日,民盟合阳总支、中航安盟保险合阳支公司在金峪镇皇甫庄社区开展“文化扶贫 健康扶贫 书画下乡”活动。参会的领导有合阳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原合阳县总工会主席王有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义华、合阳县政协教科文卫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靖,古莘书画院院长陈新义、名誉院长党宏、副院长闫景谋、张仲民、张金葆、李志强、党燕君、秦治斌,合阳县妇幼保健院眼科医师田风俊、肖李艳、晋辉、徐小明、任玉民,县政协委员、紫荆商务酒店总经理张勇刚,包联该村的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及包扶干部,县民盟合阳总支主委范智斌、副主委范宏涛、盟员党少侠、王亚丽、白英丽,县政协委员、中航安盟合阳支公司总经理魏林涛。

  家规家训书法作品书写现场古莘书画院副院长张仲民挥毫泼墨

  民盟合阳总支为群众捐赠的书籍

  “文化扶贫·健康扶贫·书画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由皇甫庄社区支部书记贾建朝主持,金峪镇副镇长党迎春致欢迎词,皇甫庄社区主任魏录学致答谢词。

  合阳县政协副主席范鹏为贫困户发放扶贫物品

  紫荆商务酒店总经理张勇刚为贫困户发放家庭医药箱

  活动中,该村98户贫困户及部分群众收到爱心捐赠优秀家规家训书法作品300余幅,《国学进万家》、《法制图本》书籍200余套,法制宣传围裙及手提袋600余件,家庭医药箱20套,食用油98桶。百余群众获得了眼科诊治及相关医疗知识咨询。

  合阳县妇幼保健院眼科诊治

  合阳县妇幼保健院眼科医师为群众医疗知识咨询.

  魏林涛自2012年担任中航安盟财产公司合阳支公司总经理以来,按照“立足合阳,服务三农”的发展思路,秉承“以诚信践行承诺,以责任彰显价值”的企业精神,积极推进农村保险业稳健发展,涉农保险覆盖养殖业、种植业等,先后推广涉及小麦、玉米、苹果、林业等试点品种的农业保险和农村住房保险,不断提高三农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累计服务农户6000余户,农户直接受益超400万元,使中航安盟保险成为合阳三农的保护神。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义华给贫困户发放物品

  合阳县政协教科文卫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靖为贫困户发放扶贫物品

  作为一家爱心企业,魏林涛领导的中航安盟财产公司合阳支公司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心农村贫困户等弱势群体,连续多年为农民销售农产品,先后深入黑池镇黑东村,路井镇路苏村,和家庄镇三合社区,坊镇渤海社区,送去价值265元臂式电子血压仪100余台,便民家庭急救药箱若干。支持县城交通环卫事业,盛夏酷暑为全县30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西瓜防暑降温,为公安交通警察送去时令水果15箱。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古莘书画院名誉院长党宏挥毫泼墨

  古莘书画院副院长阎景谋挥毫泼墨

  古莘书画院副院长党燕君挥毫泼墨.

  古莘书画院副院长张金葆挥毫泼墨.

  古莘书画院副院长李志强挥毫泼墨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