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6 10:34:19  来源:华州区卫计局  作者:刘向阳 曹璐 阅读:
 

  6月25日,为庆贺《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华州区卫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组织开展以“传承中医药精华 创新中医药发展”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华州区卫计局医政股对此活动做详细安排,并联合区中医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高塘、辛庄、杏林、瓜坡卫生院共组织50余名医务工作人员,在城区水利局新华广场悬挂宣传横幅15条、设立宣传点20余个、为群众提供免费中医义诊活动。活动期间发放各类中医药知识宣传资料3000余份,免费义诊人次达300余人,咨询人次200余人。

  华州区卫计局副局长李育民同志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活动。中医医院韩兆峰主任医师的诊疗技术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促进了群众看中医、用中药的意识。

  通过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为全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使中医药在华州区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刘向阳 曹璐)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