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天网恢恢终无漏 窃贼销脏反被抓

时间:2017-06-29 10:18: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杨丰珲)为有效降底盗抢骗案件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蒲城罕井派出所结合辖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发案情况,通过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科学部署巡查巡防力量、加强盗抢骗完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在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方面取得了一定实效。
    2017年6月25日,罕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可疑人员欲出售一辆电动助力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盘查,发现该人不能如实提供车辆合法手续,民警遂带回所内继续盘问。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蒲城县人)对其6月25日在罕井镇庙台村一农户家中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