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首届“6.26”国际禁毒公益晚会 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29 10:27: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6月26日晚7:00在蒲城大剧院,蒲城县四套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渭南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晓鹏、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朝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平安等领导出席蒲城县首届6.26国际禁毒公益晚会。
    晚会伴着县公安局《特警特技》铿锵有力的表演拉开序幕。八人诗朗诵《赞生命的守护神-缉毒警察》,句句深入人心,再现了缉毒警察打击毒品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决心。女声独唱《一路有你》讴歌了人民警察心系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服务在身边的宗旨。县公安局强戒中心学员现身说法,深情演讲《地狱重生》真实案例,切身感受,声泪俱下告诫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紧接着,强戒中心多名学员共同出演手语《感恩的心》,让观众看到他们温馨善良的一面,我们相信他们定能真心悔过。
    县禁毒办自编自演的情景剧《爱的力量》,用生动的表演,现身说教,展示了毒瘾发作时的身不由己和吸毒给亲人家庭造成的伤害,在孩子和母亲爱的呼唤下,主动向民警要求强制戒毒的故事,声情并茂的深情演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市场监管局、党睦镇、陈庄镇、民政局的独唱《逃》、《飞吧,鸽子》、《等待》、《为了谁》,公安局的古筝独奏《少年壮志不言愁》展现了基层禁毒工作者多才多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工会带来的舞蹈《天天向上》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调皮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晚会在藏族舞蹈《警民情深》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合影。
    整场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有朗诵、歌曲、才艺、情景剧、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视角创新、表演鲜活,贴近实际,紧紧围绕禁毒主题,通过巧妙联合运用,生动刻画,加深毒品印象,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晚会活动期间,群众掌声一轮接一轮,大家一致称赞,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图文并茂的获取知识,也能丰富业余生活。
    本届晚会由县禁毒委员会、23个相关成员单位及17个镇(办)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悉心筛选,不断改进,在每一位工作人员与演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晚会让参加的1000余人更多的了解毒品不再是“电视里的新闻”,离我们遥远又陌生,而是真真切切存在在我们身边的,必须重视起来。6.26国际禁毒日的万人宣誓活动与公益晚会宣传将助力全县禁毒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附:晚会照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