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南蔡派出所 开展涉爆单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7-03 17:22:14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通讯员 李晓琼  邢晨泽)为了进一步规范涉爆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升了辖区治安防控水平,确保辖区内治安大局稳定。7月3日,南蔡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的涉爆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民警实地查看了涉爆单位的台帐、视频监控运行、涉爆物品的运输、储存、使用等情况;详细的检查了应急方案、防火措施是否完好可用,是否遵守消防安全、操作流程等方面;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在易爆物品管理、使用方面工作汇报,并对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防火、防爆安全教育,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最后,民警对涉爆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审查上岗人员,岗前必须培训学习;二是台帐登记、财务管理要有专人负责;三是涉爆单位必须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储存爆炸物品,严格执行储存库安全值班和日常管理制度,消除一切潜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涉爆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