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扶贫永远在路上 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扶贫纪实

时间:2017-07-05 16:52: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作者 李晓琼  邢晨泽)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阳县南蔡派出所在县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行动迅速,统一着装,在本月第一个扶贫日,顶着烈日驱车奔向50公里外的百良镇太枣村,相继开展了帮扶工作。
   七月四日,骄阳似火,南蔡派出所领导在太枣村村委会,对全所扶贫干部进行了简短的训话,让每位扶贫干部,全面了解当前政府有关扶持政策,因人因户,根据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产业扶持政策补贴,健康扶贫办理,使用贴息贷款等内容。随后,帮扶干部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民情民意,找准致贫原因,制定了准确、可行的帮扶措施。
    帮扶责任人始终坚持四个原则:一、产业坚持以市场主导引导的原则;二、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原则;三、鼓励自强自主自力更生的原则;四、坚持生态发展的原则。
    南蔡派出所干部把贫困户冷暖挂在心头,耐心细致地把我县各项扶贫政策传达到贫困户心中,望他们早日奔上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