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州区卫计局医疗救护全力护航“健康中国梦,登高少华山”全民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7-07-11 07:35:37  来源:未知  作者:刘向阳 王 鸥 阅读:
   
  7月8日上午,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少华山登山赛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的登山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2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健康中国梦,登高少华山”为主题,吸引力来自全省的登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连同前来助阵的观众、省市相关新闻媒体以及有关嘉宾和工作人员,比赛当天聚集在山下的人数达到近万余人。华州区卫计局组织干部也参加了此项比赛。

  为了确保华州区承办的“陕西省第一届全面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圆满成功,区卫计局承担了此次活动的医疗救护保障工作。为了确保运动会达到预期目的,华州区卫计局出台了医疗救护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具体任务及工作措施,明确了任务要求。成立了医疗保障应急组,组长由区卫计局局长刘俊利担任,抽调急救车辆10台、医疗救护人员80余人。在赛程的各路段设立了9个医疗救护点,负责整个登山比赛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人员的应急医疗救护,为参赛人员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确保参赛人员的医疗安全。

  各急救车辆和救护点都配备了应急抢救器械和急救药品,并有两辆急救车在比赛开始后跟随参赛队伍实施全程救护。区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随时准备接收伤病员。

  本次活动赛程起点从少华山山脚下的旅客服务中心开始,终点是石门景区,赛程全长约10公里。区卫计局在赛程各路段设立了医疗救护点,共救护在比赛过程中因扭伤、擦伤、中暑的参赛人员30余人,全赛程无一列重大意外事件发生。

  华州区卫计局在本此活动中安排扎实、措施得力、任务明确,各项医疗保障及时、到位、安全有序,圆满的完成了“陕西省第一届全面健身运动会登少华山比赛”的医疗救护任务,得到了全体参赛队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刘向阳  王 鸥)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