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交警大队召开黄标车淘汰报废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07-11 13:33:0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

    7月7日上午,澄城交警大队在县公安局新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黄标车淘汰报废工作总结表彰会。大队班子成员,全体民警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康平政委出席了会议,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高永斌在表彰会上做了黄标车淘汰报废工作总结讲话。会上,对冯原中队和熊建平等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

 

3
 

4
 

5

    高永斌在总结表彰会上讲:淘汰报废“黄标车”是“治污降霾,保卫蓝天”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警务。今年以来,按照省、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队举全警之力,下攻坚之势,细化工作方案,穷尽治理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担当,全力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攻坚战,今年剩余的黄标车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全体广大民警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锲而不舍、废寝忘食,克难攻坚,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行程数十万公里,调查走访群众3000余人,克服了层层阻力,战胜了重重困难,截止2017年5月25日,对全县的64辆黄标车全部淘汰报废,黄标车清剿工作圆满收官,实现了“治黄”专项行动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受到了市交警支队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治理淘汰黄标车专项工作中,大队领导率先垂范,中队领导身先士卒,攻坚民警群策群力,形成上下一心、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尤其是对剩余硬骨头进行二次分配,抽调精兵强将,采取“一车一策、一户一法”的思路,盯车盯人,倒排工期,日清日结,鼓足干劲,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每一辆黄标车的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有的民警自掏腰包凑钱购买黄标车;有的民警“自掏腰包,购买礼品,以诚感人”;有的民警不等不靠、废寝忘食、千里奔袭,远至安徽、内蒙、广东等地;有的民警利用科技手段侦查,发现车辆轨迹,跨省追踪;有的民警通过“双脚走,挨村查”,给群众传达政策,摆事实,举案例;有的民警带病坚守战场、不下火线、来回奔波;有的还要忍受车主因为不理解而恶言相向;……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大队领导在微信群里与民警互动交流,为“黄标“民警发送丶奖励红包,鼓劲、加;油、点赞;正是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才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丶了活生生的现实。黄标车淘汰报废工作是对交警队伍凝聚力的一次大一、考验、大检验,是对交警队伍战斗力的一次大展示、大锤炼,也是对队伍形象的一次大宣传、大提升。“黄标车”淘汰报废攻坚战艰巨任务提前圆满收官,充分展示了我队民警强大战斗力和过硬作风,有力地锤炼了队伍,凝聚了警心,提升了工作水平,`加深了警民之情,赢得了良好口碑,释放了交警正能量,实践验证了我们澄城交警是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希望全体交警将以此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传承和发扬好的经验,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建警治警总方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追赶超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6
 

7
 

8
 

9

 

10

    最后,康政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近期交警大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无论是点上,还是面上工作都要加强。点上是指城区交通治乱疏堵工作,面上是指事故预防工作,要吸取合阳"7.2"特大交通事故教训,抓好事故隐患排查工作,继续做好交通安全宣传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希望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下半年要撸起袖子,砥砺奋进,追赶超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