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信访局用好信访联调机制办出协调真效果

时间:2017-07-15 08:12:50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马燕 魏建录 阅读:

  2017年7月14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信访局运用信访联调机制,快速化解了一起群众集体访事件。

  当天刚一上班,渭南市华州区木材厂法人李勇等20人,就集体来到区信访局反映木材厂被关停有关问题。按照区政府任区长批示,经贸局、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同志第一时间赶到信访局会议室面对面接访。

  接访中,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分别根据上访群众的请求依法依规解答问题,为信访人指明了问题解决方向,信访人对各职能部们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感到比较满意,依法处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马燕 魏建录)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