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大荔县青年干部刘永强倒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时间:2017-07-15 13:26:0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李 华 阅读:

由于劳累和压力因素导致血压过高,诱发脑干出血,7月13日,大荔县官池镇青年干部刘永强不幸去世,将自己宝贵的生命永远奉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

刘永强,1978年3月生,生前担任大荔县官池镇创建办主任、同时兼任镇美丽办主任和畜牧专干职务。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从今年3月起,刘永强担任九龙村包村组长,负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由于工作紧,任务重,官池镇部分包村干部已连续9周放弃周末休息,扎根包联村,完善贫困户基础数据信息。13日上午11点多,正在九龙村村部和商议已经并网发电的该村扶贫产业光伏发电项目分红方案时,刘永强突感不适。大荔县医院接诊后,立即组织专家全力救治。最终因病情凶险,抢救无效,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刘永强同志不幸去世。( 李 华)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