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孙万牢主任检查督导渭南高交工作

时间:2017-08-21 00:15:0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赵健 阅读:

 凝心聚力抓落实 攻坚克难勇担当

  陕西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孙万牢主任检查督导渭南高交工作

  8月20日晚9时许,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孙万牢主任一行三人,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冒雨深入连霍高速渭南西服务区检查督导“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胡明朗厅长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高交大队田军大队长陪同检查。

  孙主任一行先后对西潼一分队的勤务安排,内务卫生及基础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孙主任对渭南高交喜人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战斗状态给于高度肯定,表扬渭南高速交警队伍精气神足、警队文化气氛浓、各项工作严细实。

  他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铭记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熔铸强大精神支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中。二是始终坚持提振精气神不懈怠,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精力聚焦到“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上来。三是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放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益求精,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努力打造渭南高交新品牌,展现高速交警新形象。(赵健)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