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培训基地在隆基驾校成立

时间:2017-09-21 00:07: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马新虎 张海涛 阅读:

  为了促进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拓展学生综合素质,落实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着力推进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增强渭职校学生的技能实践素质,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9月20日下午,渭职院团委在渭南市隆基驾校举行了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挂牌仪式。

  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育民,校团委书记党晓鹏、副书记王斌、宣传部副部长李新莉、组织部副部长李新萍以及隆基驾校董事长董剑、总教练陈超出席本次活动,全体驾校教练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高等职业学校。学校秉承“顶天立地、内外兼修”的办学理念和“遵循规律、文化引领、改革创新、开放融合”的办学思路,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坚持“面向职业办学,贴近产业办学,瞄准就业办学,政校行企联动办学”的办学思想,实行“六业贯通”人才培养计划和“三服务”办学模式,践行“明德、笃行、精技、强能”的校训,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教学创新,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成为科技应用与开发的重要基地。

  成立仪式上,渭南隆基驾校总教练陈超介绍了驾校的基本情况,驾校现有与车管所一致的全新水泥硬化场地109亩和全新的雪铁龙教学专用车80辆。“让每个学员都满意”是渭南驾驶员培训学校不变的教学宗旨。“确保教学质量、培训合格驾驶员”是隆基驾校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出色的管理模式、以及贴心的服务宗旨使隆基驾校先后成为渭南师范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培训基地。

  仪式上渭职院团委书记党晓鹏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在隆基驾校成立新的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倡导,实现素质拓展,从而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和创新精神,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社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加自身的技能,为学生的就业增加更多的机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随后党晓鹏书记与隆基驾校董事长董剑签订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协议》并对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进行挂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们在基地进行体验驾驶。同时与会学生代表们表示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并代表渭职院学子感谢隆基驾校的大力支持。此次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的建立能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全面提高素质,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让学生在活动中完善自我,肯定价值,让更多学生拥有实践的机会与可能,同时也是实现校企双赢、协同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马新虎 张海涛)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