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老民警杨顺:用忠诚书写担当

时间:2017-10-22 14:34:3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鹏飞 阅读:

  杨顺,男,51岁,系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教导员,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他作为所里年龄最大的民警,工作上兢兢业业,用自己的坚守在全所民警心中竖起了一面旗帜。

  狂风烈日,有你日复一日的巡查

  他作为一名老党员,思想上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践行人民警察的宗旨,在学习上,他总是告诫自己要学的更多一些,钻的更深一些,争做学习型领导。子长车站位于包西线腹地,是连接陕蒙晋的重要铁路大动脉,子长所管辖线路100余公里,铁路沿线村庄、学校、厂矿情况复杂,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对辖区的调查走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他每周带领民警加大对辖区的排查,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铁路安全是铁路警察的生命线,每当列车安全通过我所辖区,那才是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这句话激励着全所的民警,年复一年的用自己的坚守和青春,用脚步丈量着土地,守护着包西铁路的安全。10月份以来他共开展路外宣传6场次,受教育群众800余人。

  高山峻岭,有你无怨无悔的坚守

  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他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一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10月22日上午他感冒发烧39.7℃,但他依然带病工作,所内的干部民警都劝他休息一下,就算是铁人也不能这样子,但他说了一句话“我虽不是铁人,但是我是老山革命老兵,是延安铁警的一员,延安精神激励着我向前进,维护铁路和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是我的职责,我会坚守在第一线”。站区武装巡逻、紧盯安检查危、维护旅客乘降等都可以看见他的身影,他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座山、每一条河。

(通讯员 杨鹏飞)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